捐赠

通过支持病人,看护人和家属来拯救生命

CancerQuest致力于为患者和大众提供癌症教育信息。 

我们强烈地认为,通过指导病人选择和支持癌症预防,我们可以减少癌症造成的痛苦。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,我们以创新和有吸引力的方式提供准确易懂的信息。我们的工作还包括对患者支持团体和学校的教育访问,以及与社区组织的积极合作。

 

您的捐赠可以使我们开发新的教育工具,拓展我们的内容,并且最终影响更多的人。

CancerQuest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,根据501(c)(3)免税status条例为埃默里大学服务。对CancerQuest的捐赠可以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扣除。

埃默里大学 (税号# 58-0566256)
1762 Clifton Road
亚特兰大,乔治亚洲 30322

获取更多关于捐助CancerQuest的信息,请致电404.727.0308与CancerQuest工作人员通话。我们很愿意向您介绍我们的项目并且回答您的任何疑问。

 

在线捐赠

所有对埃默里大学项目的都通过一个安全的网站。这份表格有几个部分。

注意:

在 '选择礼品(Select Gift Direction)'选项下, ‘CancerQuest基金CancerQuest funds'’ 应该已经是选项之一。

如果没有出现, 选择'其他',然后输入CancerQuest基金(CancerQuest Funds)。

'特殊指定(Specific Designation' 框可以留空。

您将会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和邮寄的税收收据。

信件捐赠

如果您更愿意通过普通邮寄信件为我们捐赠,请捐赠给埃默里大学CancerQuest,邮寄地址为:

Development Office
1762 Clifton Road, Suite 1400
Mail Code 0970-001-9AA
Atlanta, GA 30322

 

礼物配对项目

 

您的雇主(或您的配偶的雇主)是否有匹配的礼物?如果有的话,请记得向公司提交申请,让您的礼物与Emory匹配。配对礼物会带来很大的影响!通过向雇主说明您给埃默里的礼物,您的捐赠价值可能翻倍甚至增加三倍。点击这里查看您或您的配偶公司是否有礼物配对项目。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如何将您的礼物配对的问题,请拨打404-727-8390联系埃里卡·格罗斯(Erica Gross)。

我们很乐于标明我们的捐助者。
查看个人和基金会捐赠者的名单